Tuesday 7 August 2007

被理发记

离开家园三个月多,短发长了,旅行的照片都照得不好看。
因为以前都不留长发,蓄起来是像通缉犯的啰。














Me in 1999


头发长了就要剪,不然鸟会飞来造巢。于是,又要麻烦我的理发师DiDi了。
DiDi理我的发已经驾轻就熟了,从相识到现在,几乎帮我剪了四年的头。

因为我都不太在乎发型,所以剪得好不好都不重要,只要是比之前短就收货了。





















Haha ... cut hair lo

但是这次DiDi发现我的发质已经大不如前了。。。英国的Bird天气时冷时热,结果发现自己苍老一点点了,把我这个热带少年给磨损了。哎,少哀怨,归题吧。

由于DiDi发现买回来的削薄剪刀不够利,用来剪我头上这坨鸟巢,实在得花上不少时间!剪来剪去都不会断,就像把过熟的牛排放进嘴巴里咬,真是辛苦了大家。。。

上街理发其实只需要6镑,大概折合马币42,新币18。

没关系啦,DiDi说这是一种乐趣嘛。

乐趣。。。




















Sacrify my hair to entertain Didi ...

一直到天黑为止才剪好。最后就是这个样啦,帅吧。




















She did it once again! Yeah!

无论如何,被理发是一种享受,心底是蛮开心的啦。
又可以帅帅的做Waiter啰。:-[

够力。要努力找出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