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December 2007

我回来啦!


Hello,哈哈!不知不觉已经在欧洲晃了6个月,光阴飞逝!好快!离开英国后,在KL待了1个星期,然后就一直在新加坡休息。由于Didi回来后就立刻开工,忙得不可开交,完全凸现出我的悠闲自在,哈哈,好可怜的Didi。。。可是她说我现在是交际花,每天到处找人喝茶talk cock 。。。哎呀,无所事事嘛,又没工开,不能怪我呀。

无论如何,就此告诉大家我回来啦。Yeah!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come back~!!

Anonymous said...

haha, come KL and find me talk cock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