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anuary 2008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下)

细数过去之后,就是时候展望未来啦!

人在英国时,决定要回来的那一刻,我就感觉自己变不同了,在待人处事方面。最近看了 [The Secret] 影片后,更是启发我勇敢追求梦想。总之,有不同,又有启发,我想我应该可以达成2008的目标!梦想不怕迟,只怕没胆量去想象!

1。财务 - 我决定买车(达成了!Yeah~)
2。财务 - 年中前搞好副业,年底前达成S$5k交易量。
3。身心 - 每星期运动两次,游泳跑步羽球,保持〈68kg。
4。人际关系 - 多与家人联系,多回家,多送礼。
5。人际关系 - 多搞派对,生日要记得,多喝茶,联系友谊。
6。自我投资 - 6月前报读课程,日语+Marketing+Account。
7。自我投资 - 努力阅读,纪录阅读报告,付诸于行动!
8。精神面 - 关心国家大事,了解经济趋势。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kinnasai.

Anonymous said...

Wah, 68kg? When did I become as heavy as you? hehehe.

Qing aka 莉晴 said...

woo. my bd is 2 march. :D

kakakakakaa....

bheaven said...

c'mon, I'm only 66kg right now ... giving me myself 2kg of allowance to increase in future :p

Anonymous said...

I don't believe you...
I don't believe you...
I don't believe you...
I don't believe you...
I don't believe you...
I don't believe you...

CisuM said...

全力支持! 坚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