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pril 2008

心中缺少了的那一块

最近心里总是觉得闷闷的。不很开心。
工作不会不顺利,但是就觉得没什么冲劲。
觉也睡得很够,但是就觉得很懒惰,常打哈欠。
放工就想直接回家,回了家却觉得应该在外头走走的。
3个星期没逛街了,却没有shopping的冲动。
总之就是很不对劲。

尝试为自己的这种行为分析,得到的结论竟然是:没钱。

哎。。。不是没有穷过,自己知道穷的时候很难过,但是不应该是这样的。总之不是穷这个问题造成我现在这种病态的啦。

在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发生什么事的时候,贵人出现了。
她讲了一句话:我知道我心里缺了一块,我知道那是什么。它只是暂时不在我身边。

哇。。。就是这样子!我失去冲劲的原因就是我不知道我掉了什么东西。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找什么东西。

一直以来,我都想搞一点生意,但是就是不知道如何下手,跟很多人一样,很普遍的问题。后来由于不知道要搞什么,就摆在一边了,没有予以理会。就这样放弃了一段日子,搞到我总是觉得那里不对劲。

原来,搞生意就是我心里缺少了的那一块。。。 !?

我还是很怀疑自己啦。。。是这样吗?是真的吗?

Yo,告诉自己没关系啦,就试一试,看可不可以把我拯救回来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啦是啦,就是这样的

贵人 上

G33 said...

Yoz!!怎么了? 很不像我认识的你啦..
赶快把你的冲劲找回来!
没$$$,肯定不是让你失去自己的理由!
Just Do It ..my friend !

Anonymous said...

wat u need is GUTssss
n..
dun think bout the consequences :P

bheaven said...

I found the reason already ... It is something similar to guts, but you need more than that to start off ... guess i will blog on this topic soo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