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ugust 2008

久违了!

哇靠,竟然一个月多没有写blog了。原因是什么?当然是很忙很忙啦。到底在忙什么呢?

首先,这一个月内就飞去槟城两次。今年的第五次了。为什么我这么常去槟城呢?因为我是槟城人,所以老板叫我管理马来西亚的市场,而众所皆知槟城是大马最主要的工业集中区。所以得常常飞到那边见见客户,吹吹水啰。

再来,这两个月也回了KL两趟。第一趟带晶晶到KL跟老朋友相聚,我也顺便回家。第二趟则是回去参加弟弟的毕业典礼,地点在cyberjaya 的MMU。Quessie and Kajai 也跟着回去。不过,Kajai这次回去可不一样了,要见的人更多了。

今年年头参加了Toastmasters Club,而且成为执行委员会的一分子后,就得每个月主办活动。为什么要参加Toastmasters Club? 有很多的原因啦,不过我觉得这个很酷:我要赚取一百万,而且方法要很简单,就是跟别人讲讲话,吹吹水。希望Toastmasters 可以帮得上忙。

几天前,我花了S$500参加ERA的房地产经纪训练课程,俗称Property Agent Course。两个月学成之后,我就明正言顺地成为Real Estate Agent,可以帮别人买卖房子了。

所以,最近很忙。

p/s: 可奇怪的是,我不忙的时候,就会懒洋洋地不会想要参加活动。很忙的时候,却更想做更多的事情,感觉全身充满了动力!!!

4 comments:

G33 said...

wow..great! seem like you had move forward a few more steps..keep it up!

bheaven said...

Come back la ... no fun without you in singapore now ... Bobby get married also not happy, haha

G33 said...

hahah..u better reserve some times for me when i am back..say so loud here...haha..best case End Oct i will be back...worse case still unknown..

siew wai said...

heyyyyyyy hai guai! finally...found ur blog :) hi all the way from australia!!